海慕星旋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all轩:绿茶轩不可爱吗?(5)

  经过一系列的思考,宋亚轩决定送贺俊霖护手霜。因为他上次见到贺儿的手似乎伤着了。

  晚上,所有皇子都来了,就连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位质子也来了。宋亚轩因为没见过三皇子张真源和小皇子刘耀文所以一直盯着看。两位顺着目光发现了宋亚轩,仨人也算有默契,对视一眼,就错开目光

  送礼环节,礼物堆里摆的不是剑和画,就是书和笛,暗示着贺儿以后要全面发展。很快到咱的小宋了,他蹦蹦跳跳地到贺俊霖身边,说:“小贺哥,上次见你的手受伤了,所以送户护手霜,给你捈捈。”

  一旁的静文娘娘阴阳怪气道:“哎呀!五皇子可真用心哟!”

  贺俊霖生气说:“静文娘娘,这可是人家的心意,关您何事?”因在大殿,贺儿可不能骂出口!

  哎!贺儿不怼人,心里不过瘾

  静文娘娘生气了,偷撞了一下宋亚轩,小宋刚好撞在桌角上,腿破了皮。

  可咱小丁小马是眼瞎吗?立马告了皇帝,唤了太医。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,宋亚轩住的长莲殿每天都有人来探探,都是贺俊霖,马嘉祺和丁程鑫。而且他们似乎还定了顺序,从来没有两三人撞一起的。

  小马一家的同竹殿:“马嘉祺!你说你,去看什么宋亚轩?”静文娘娘气道。“母亲,兄弟之间的关心也没什么问题吧。”马嘉祺回答。

  这边,长莲店……“哇!丁哥你来啦!”宋亚轩叫着。“是,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”丁程鑫

  要知道小丁的性子可不令轻易给小宋,这样逗,那样逗。

  “丁哥,小丁哥哥,丁丁哥哥,给我嘛~”宋亚轩

  咱就是说,丁儿怎么可能抵挡住宋亚轩的撒娇呢?

  丁程鑫脑子还没反应来,手就把袋子给了宋亚轩

  “哇哦!一支毛笔,还有一幅画!”宋亚轩:“这画的是,是我?”

  “是的,记得上次你给我的画么?不得不说那画的挺不错,因为我也学过,就也送一幅给你了!”

  宋亚轩立马给丁程鑫啵了一口,丁程鑫可愣住了,迟久未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太子殿下,二皇子那边出事了。”一个佣人过来说。丁程鑫我宋亚轩一起去到同竹殿,忽然丁程鑫大叫一声:“住手……”

  未完……

  下章预告在彩蛋。

  另外祝大家:六一儿童节快乐!!!

评论(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