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慕星旋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all轩:绿茶轩不可爱吗?(6)

  丁程鑫大喊:“住手静文娘娘!”

  只见马嘉祺跪在地上,低着头死活不认错,而静文娘娘正要拿着棍子打他。

  丁程鑫在那边开导静文娘娘,宋亚轩则立马去扶地上的马嘉祺。也不知马嘉祺是不是跪麻了,一下滩在了宋亚轩怀里。既然都这样了,于是他又把头靠在宋亚轩肩上

  丁程鑫一见,则也没什么心情了:我在这努力地帮你说情,你呢?在和我家小轩轩卿卿我我!

  静文娘娘顺着丁程鑫的目光看过去,脸上顺间阴下来:“小马,你,你,你们这……哎!”马嘉祺抬头看了一眼她母亲,说:“只是兄弟之间的关心罢了。”然后他被宋亚轩扶起,让丁程鑫带小宋先走,他在静文娘娘耳边说了一句话,也跟上了他们。

  而静文娘娘则面煞白。

  “好巧,丁哥马哥!这位是?五皇弟妹啊!”张真源。“参见三皇子殿下。”宋亚轩。

  这句话可把张真源给说蒙了,丁程鑫在一旁说:“亚轩,你也不必行此礼。”“哦~,那三哥哥好!”

  很好,张真源更蒙了,。

  丁程鑫无耐扶额。

  他们几个一起走,前面到了小花园,出现了一个身影。“你们看,那是耀文吧!但看上去心情不好。”

张真源。一问才知,静文娘娘是故意刁难他,让他在天黑之前采百株玫瑰送到马嘉祺表妹叶子情那。

  宋亚轩上前立刻抱不平:“什么嘛?这个天看上去也就两个时辰左右就天黑了,而且整个皇宫都没有百株玫瑰好吧!小马哥,你看看你母亲!”(这里插句题外话,静文娘娘按现代手法说可以是马嘉祺的继母,一切都怪她陷害马嘉祺生母,还没被发现!但我们聪明的小野马就除外了,只不过这些年一直在找更多的证据而已)

  “是是是,小轩轩,下次不许说静文是我母亲。”马嘉祺沉重的脸色立马换上宠溺的笑容

  “好的嘛~,那文哥怎么办?”宋亚轩

  时团是那么默契,吻文也成功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哎!等会儿我回去和她给耀文说说情。”马嘉祺又继续:“大家各回各家吧!”可谁也没看到小马还在小宋耳边说了什么。

  晚上,马嘉祺正为刘耀文说情,静文娘娘看周边没人拿着棍子对他说:“你表妹也应该成亲了,既然你这么做就定不想让耀文去,我看那五皇子还不错,问问他,再问问你们几个皇子,同意后便可成!”

  马嘉祺睁大双眼,一脸震惊:你竟然敢把我可爱的轩轩宝贝卖了!因有母亲这个地位压他,他也只能点点头。不过他心里清楚,那几位皇子包括质子是不会同意的。

  第二天,他找到另外5个人一起商讨,反正是一系列的说词,最后还是不同意。

  静文娘娘知道后,想只能给宋亚轩下药了,也不知道是谁走漏风声,宋亚轩最后进了那六个土豆的房间……

  一夜mian缠

  透剧在彩蛋!

  未完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