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慕星旋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all轩:绿茶轩不可爱吗?(4)

  “二皇兄!你怎么在这啊?这是……五弟?”四皇子贺峻霖

  “是我,四哥哥好!”宋亚轩

  没错,又一个脸红的像苹果一样的人!哎!和丁程鑫一个样

  “那个,你不用这样叫,叫我帅气的小贺哥哥就行!我就叫你轩轩吧!”说完,还起耍帅

  “好的,四哥哥!”宋亚轩

  “嘿,你有听我说吗?简直和马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”贺峻霖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……”贺峻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宋亚轩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贺儿不说了,因为他被轩轩的脸着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我生日快到了,小轩轩一定要来哦!还有你马哥!”

说完后害怕冲动,贺峻霖便先行了

随后马嘉祺说:“刚才我可看见了你给丁哥画的画,所以小轩轩也给我画一张啊!”不愧是二皇子,这都能说出命令的感觉。宋亚轩想

        不久,到了四皇子的生日,我们人见人爱的小宋当然要准备礼物🎁了!为了找灵感,他便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四皇子你下来吧!你看佣人们都担心你呢!”宋亚轩闻声望去,

看见静文娘娘正让上树摘果子的贺儿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儿接下来的输出给人整不一会了:关你屁事?你管我?你哪只眼睛看见他们担心我了,不都是在给我接果子吗?眼瞎了吧?脑子进水了啊?你我谁啊,管这么宽?哪来的回哪去!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愣,上前彩虹屁炫起:哇哦,四哥哥厉害!小贺哥哥好棒!好厉害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听,一下就不气了!搂着亚轩把他送回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……下章前提在彩蛋

评论(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