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慕星旋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all轩:绿茶轩不可爱吗?(1)

(古风穿越,不可抄袭)

  宋亚轩作为现代绿茶,一直在帮别人看清楚渣男。他说过一句话:垃圾桶里捡来的渣男不可能真心!

  一天,他正要开车去过生日,不料被撞,穿越到了古代。

  “啊!这是哪呀!居敏,居敏!”宋亚轩

  “少爷落水后怕是忙了什么?”女佣叶叠担心地问。

  “啊?”宋亚轩疑惑不解。

  经过一翻了解,宋亚轩得到一个重大结论:他穿越了到古代了。

  必竟也才17,他还挺好奇,于是在屋子里四处转转。忽然他发现了一本白化文的书《原主剧情》于是便开始看起来。

  大概就是讲原来原主有4个同父异母的哥哥,还有2个异国送来质子弟,但他们都不喜欢原主,宋亚轩想:我一定要帮原主改变命运!

  “轩轩,醒了吗?”宋琴声(宋母)过来,抱着宋亚轩继续说:“可怜的孩子,怎么失足落水了,没不舒服吧!?”

  “母亲放心,我没事!”宋亚轩回答,可想了想剧本:不对劲啊!我明明是被推下去的呀!

  "娘娘,少爷,静文娘娘来了说少爷把二少年推水里了!”叶叠

  宋亚轩想:二少爷,不会是那个和原主关系最不好的马嘉祺吧!

  “母亲放心,我出去看看。”宋亚轩

  “宋亚轩,五皇子,你快出来,给二少爷道歉!”静文的女佣

  “我来了。啊!静文娘娘后面最什么鬼东西啊!”宋亚轩

  “有,有吗?你不会遇邪了吧?”静文娘娘

  “来人,把五少爷放木板上,拿藤条抽抽,驱驱邪。”静文娘娘

  “不要,居敏!嘶哈!痛!”宋亚轩

  “停吧母亲,够了,回去吧!”马嘉祺有点担心,便把母亲她们叫走了。

  睌上,宋亚轩涂好了药,想:不行,为确保安全,我要开始攻略啦!

  (新手小白,不喜勿喷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