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慕星旋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all轩:绿茶轩不可爱吗?(2)

  第二天,宋亚轩在寝宫待着,而宋琴声(宋母)则出去有事了。

  “少爷,二皇子来了!”叶叠

  “他来干嘛?”宋亚轩疑惑“静文娘娘来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来,倒是二皇子带了很多东西。”叶叠

  宋亚轩出去看看,只见马嘉祺靠在树上,头微微低着,风把发梢吹起,那情景好似一幅画。

  “不知二哥哥叫我出来干嘛?”宋亚轩

  “二,二哥哥?”很好,马嘉祺被这一声二哥哥迷失了自我。

  “不能这么叫吗?”宋亚轩睁着无辜的大眼睛,委屈巴巴地望着马嘉祺

  “不,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马嘉祺慌了

  “好嘛!那二哥哥来找我干嘛?”宋亚轩

  “那个,我来替我母亲道歉,对不起啊,昨天没太伤着吧!”马嘉祺

  “那呀!没事的,不用担心,昨天只是为了分担痛苦而已。”宋亚轩

  等打发走了马嘉祺,宋亚轩便出了寝宫,走了没一会儿,看见了一个竹苑。

  “这好简陋,比我住的那寝宫更夸张”宋亚轩

  “主子,二主子在后花园溜达呢!”小点(竹苑主人的佣人)

  “我这什么弟弟,什么地位不知道吗!”严浩翔

      这就是质子严浩翔?

  “你好?”宋亚轩

  “谁啊?”严浩翔

  “我,五皇子宋亚轩。”

  “五皇子来了,来找我家主子干什么?”小点

  “我来送条鱼给两位殿下吃。” 

宋亚轩

  小点想:下毒了?不收了吧!

  “不必担心,收下吧”严浩翔:他还真和别人不一样

  送完鱼,宋亚轩就回宫了。

  彩蛋严浩翔心理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